开放与交流 Openness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

2020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一、申请指南

申请者应认真阅读本指南和《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并按如下要求填写《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一)申请书填写基本要求

1.撰写申请书时,一定要认真、准确填写各项内容。

2.项目申请人如不具备高级职称,须有一位同行专家推荐。

3.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须在申请书签字确认。

4.申请人所在单位为项目依托单位,申请表一定要加盖依托单位公章。

5.项目执行年限2020.07.31~2022.07.30

(二)遵守科学道德,要以严谨的科学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撰写申请书。避免在申请书中出现夸大、不实和不准确的内容,坚决反对弄虚作假。

(三)申请项目应该具有创新思想或思路,要提出明确的科学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应用为目标的基础研究,需要论述清楚应用背景。

(四)申请者应严格按照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对课题申请、实施的时间要求执行。

(五)申请者应在20200615日前将《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WORDPDF格式)、《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信息简表EXCEL格式)提交至实验室邮箱jsskzsys@126.com。逾期不予受理。有关基金的详细信息和通知的查询网址:http://cese.cumt.edu.cn/

联系人:巩思园联系电话:15805202578

二、资助方向

1)矿山地震(冲击地压)致灾机制与风险评估;

2)矿山地震(冲击地压)监测技术与装备;

3)采空区塌陷监测与预警;

4)矿山地震(冲击地压)灾害防控;

5)其他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紧密相关的方向。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

202051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传真:0516-83592580
Copyright © 2020 中国矿业大学